葡京赌场

查看: 71|回复: 0

对机井加个盖子就那么难吗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

帖子

2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8-5-4 16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一次次的心痛,唉,可怜的娃,这都是命啊。这些大人不晓得咋个带小孩,只顾着自己,惹来麻烦。道德表,孙子出门看着点车,别被撞!呵呵,说句实话你就受不了了,要是你被车撞了,本事你被车撞了大家看着你等死你觉得应该的,没人欠你的。孩子一路走好,世间有太多坑。这几年,因新打的井,不设警示标志,井口不设围栏,更没有井盖;荒草地里的多年废井不填,掉下去多少幼童,施工的,你们就这么懒吗?,我仿佛听到了幼童撕心裂肺的哭喊,看到这种新闻心脏受不了。感觉井无盖最容易害人。也可以想其他办法吗?需要10多个小时吗?大型挖掘机两个小时就能挖很深的啊。向消防官兵致敬!你们辛苦了!有钱打井,没钱买井盖吗?痛心,想想看着的死亡过程,难受到窒息。每次看到这些新闻都很揪心,这些安全隐患防不胜防,不是说大人看紧就可以,挖井人为什么不盖好井盖作出安全警示,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呢?真心不敢接受昨晚从十一点多看直播,一直看到凌晨四点,大早上还是听到这么不幸的消息,孩子,一路走好。孩子的父母把他带来这世界,为什么就不能费点心,看管好他呢,可怜的孩子安息吧,愿你在极乐世界(天堂)尽情的玩耍不想多说父母,节哀顺变。
  什么原因?有关部分有不可推卸责任,家长也疏于监管!印象中这种掉管掉井的新闻看过无数次了,各地都是怎么执行国家的安全要求的,只会做表面功夫。最不想看到的结果还是发生了。法克,法克,我的也差不多5岁,多么可爱的孩子啊,就这样没了,而且是捶死挣扎着死去的,我不敢去想他当时煎熬的14个小时你挖了坑?请不要坑人盖个板子要几个钱孩子。家人节哀。救援人员辛苦了。这样的事故已经发生了次了!为什么还引不起重视!对机井加个盖子就那么难吗?没救上来时,孩子生命体症良好,到了医院确死了。这报道,让人无语与失望!希望孩子的家长对孩子好好教育,孩子还小,不要应为一时的疏忽,酿成大错,为啥最近山东出那么多事。挖井不加盖,害人不浅!家长的教育也不到位,孩子不知道危险大人也没有安全意识吗。小朋友一路走好,愿你天堂路没有尽头,无忧无虑的前行,永远开心,快乐。看过一个视频,国外换下水道井盖的步骤,看看我们,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任重道远,不是只有大的目标,还有小的细节,如果小事都是马马虎虎,如何谈复兴。这种井不用的时候盖子没盖好吗。
  农村要加强管理,把井盖都盖上。严查井口才是重中之重。希望不要再有此类事情发生了,好心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葡京赌场

GMT+8, 2018-5-26 06:05 , Processed in 1.1232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葡京赌场 © 2001-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